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红民烤烟合作社晋升省级示范社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攀枝花日报》 作者:刘余、梁波
A+ A

  烟草在线据《攀枝花日报》报道  10月9日,记者从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获悉,该县红民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被评为四川省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2015年全省300户省级示范社中,烤烟合作社仅4户。

  近年来,盐边县致力发展烤烟合作社,按照“种植在户、服务在社”的基本要求,以“减工降本、提质增效”为出发点,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示范建设;完善治理机构,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强化扶持引导力度,稳步提升作业质量;推行内部审计,确保运行规范”等四条举措,加大合作社发展引导力度,促进合作社健康稳定良性发展。

  据了解,在完善治理机构、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上,盐边县烟草公司按照“一社两场三主体”的建设模式,指导合作社建立一个章程、十二项管理制度、六项专业化服务作业标准的“1126”制度体系,以及综合服务办公室、职业经理办公室、财务室、专业化育苗、机耕、起垄、植保、烘烤、分级作业队伍的“三室六队”生产机构,进一步提升合作社日常生产经营管理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