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组织专家组赴恩施烟区检查评估特色烟叶开发项目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省烟草科学研究院、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恩施卷烟厂等单位专家赴恩施州宣恩县、利川市,对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基地单元特色化水平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评估专家组一行深入到宣恩晓关、利川汪营基地单元,实地察看了烟叶烘烤、散叶收购、大棚后续利用等情况,深入烟农家中察看烟叶预检和保管醇化工作,现场查阅了特色烟叶开发项目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恩施特色烟叶开发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一是发挥工业主导、商业主体、科研主力的作用,加强三方合作,强化研究应用特色烟叶质量水平,满足工业品牌原料需求。二是要加大先进实用技术推广力度,加强烟田后期管理。三是要抓好烟叶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提高烟叶纯度,满足工业原料需求。四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做好后期计产计质、样品选送及总结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