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公司烘烤总监到楚雄州调研烟叶烘烤工作(图)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柴建国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8月24日至26日,云南省烟草公司烘烤总监到楚雄州调研和指导烟叶烘烤工作。

  烘烤总监在州公司分管烟叶烘烤工作领导和相关烘烤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武定县的发窝和万德及己衣等红大种植区、楚雄市坝区前旱后雨烟区、双柏县山区前旱后雨烟区实地查看了专业化烘烤运作、烟叶烘烤、红大和K326特色品种烟叶烘烤等情况,并与烘烤技术队伍的烘烤师、烘烤主管、烟农烘烤技师、采烤指导员以及烟农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和培训。

  在实地调研和指导中,烘烤总监每到一个烤房群和专业化烘烤示范点首先查看田间烟叶情况、在烤烟叶状态以及烤后烟叶质量,然后详细询问烘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进行分析指导,认真调研当前烟叶烘烤和专业化烘烤示范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通过三天的实地调研,烘烤总监对楚雄州烟叶烘烤工作和专业化烘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楚雄州2015年烟叶专业化烘烤探索工作思路清晰,示范工作扎实有力,科学烘烤技术覆盖率高,烘烤科技人员服务和指导到位,烟叶烘烤质量较高,专业化烘烤示范运作较好。要求下步抓实大田中后期管理指导,充分用好四支烘烤技术队伍,优化烘烤技术方案,强化责任意识,分片区、分烤房、分农户,全面加强烟叶的烘烤技术指导,提高烟叶采收成熟度,适当延长定色中前期的烘烤时间来降低微青烟率,做好“变黄期高温低湿变黄,定色期低温低湿定色”的烘烤技术指导,尽量减少异常气候条件下的烟叶烘烤损失,并切实提高红大和K326特色品种中上部烟叶烘烤质量。同时,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制定预案,提高特殊烟叶烘烤能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烟叶烘烤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