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安康市及早安排烟叶收购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陕西省安康市烟叶收购工作即将展开,为保证烟叶收购“不流入一担,不跑掉一斤”,近日,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及早安排部署烟叶收购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

  统一思想,增强规范意识。要求各烟叶收购县区局严格执行国家局烟叶收购的“七条要求”和“五条纪律”,用严格规范的收购流程来杜绝跨区域收购、掺杂使假以次充好损害国家利益和压级压价损害烟农利益的行为,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平稳收购烟叶。

  深入宣传,营造规范氛围。各县区局积极采取在烟叶收购站点及交通路口处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七条要求”和“五条纪律”以及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

  加强监管,规范收购秩序。在收购期间各县区局抽调内管、专卖、烟叶、财务、纪检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加强对烟叶收购期间的检查,特别加强对收购量大的站(点)或偏远站(点)的检查,重点对烟叶收购、调拨和废弃烟叶处理进行监管,确保烟叶收购工作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