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三个为主”加快推进品种选育进程(图)

贵州省局沈宏副总经理专题调研烟草品种选育工作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维军、黄云先、李登元、吕琴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8月11日,贵州省局(公司)沈宏副总经理专题调研烟草品种选育工作。沈副总经理到遵义市凤冈县品种园查看了137个品种(系)田间长势及综合性状表现,详细的了解烟科院及全省各地、市(州)行业单位选育申报的试验示范中表现优良的品种,并征求示范种植农户的意见和评价。

  沈副总经理强调,烟草品种筛选一要“以质量为主,以满足工业需求导向为主,以选育抗病抗逆性品种为主”,选出适应性较强的区域化品种,加快烟草品种选育进程。对烟科院杂交选育贵烟系列5号、8号13号等品种要进一步开展试验示范观察,扩大示范范围。二要加大对对从事烟草品种选育工作人员的奖励力度,鼓励多出优良品种,多出成果。

  贵州省局烟叶处、烟科院、科技处及遵义市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总调研品种田间示范

沈总等评价烟叶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