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复烤厂召开精益管理工具培训会(图)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蓉
A+ A

  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理念转变和氛围营造是精益管理实施落地的基础。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复烤厂全面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以来,复烤公司、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益管理培训工作,从资源上给予充分保障。2015年以来,通过自主与外聘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黔西南复烤厂共开展精益管理培训6期,参培人员达471人次。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进行转变,牢固树立起精益管理理念。

  前期专题培训着重在宣贯精益思想、理念,解决了认识问题后,按照精益管理培训计划结合精益管理推进计划,黔西南复烤厂开展进阶培训工作,从解决精益管理认识向学习使用精益管理工具转变。2015年7月30日至2015年7月31日期间,黔西南复烤厂邀请北京国研趋势管理咨询中心开展全员精益管理第四期专题培训(暨精益管理工具培训会),全厂干部职工共71人参加了培训,参训率为89%。

  本次精益管理培训会,更加侧重于对精益工具进行普及性及使用培训。刘刚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以通俗实用的授课方式为黔西南复烤厂员工详尽讲解了精益管理工具的理论知识及应用方法,其主要集中于作业标准化、改善提案活动、PDCA、TPM以及单点课程等5项精益管理工具。培训内容丰富且实用,为黔西南复烤厂在精益管理开展工作中提供了新的思路与解决办法。

  通过本次精益管理培训,全厂员工掌握了必要的精益工具,同时在黔西南复烤厂计划开展的精益管理工作中即将投入使用,营造了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