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局多举措强化救灾工作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7月27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永兴、温泉和红果等烤烟乡镇遭受了罕见的风灾和冰雹,受灾面积达到3000余亩,其中绝收面积达到500亩左右。

  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盐边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本着对烟农高度负责的原则,积极应对此次自然灾害,最大限度地保障烟农利益:一是积极向攀枝花市局(公司)、盐边县委政府汇报并组织技术人员开展灾情核查工作;二是做好烟农的思想安抚工作,坚定烟农信心,稳定烟农情绪;三是研究制定灾后补救方案,严格落实灾后烤烟技术指导服务,依据烤烟受灾程度,针对性地做好补救措施,最大程度减少经济损失;四是积极与保险公司和当地政府密切配合,依据保险条款规定,做好烤烟生产自然灾害保险相关证据收集工作,落实好灾后保险赔偿相关事宜。

  目前,各项救灾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抗灾保产技术正在积极落实中,灾区烟农情绪基本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