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到石林县基地单元进行技术指导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继良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7月21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质检科一行5人到云南省石林县开展基地单元技术指导服务。质检科深入长湖基地单元田间地头、烘烤工场、农户家中对大田中后期管理及成熟采烤、烘烤技术要领、烟农分级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指导。

  在大田中后期管理方面,指导组认为长湖基地单元烟株涨势喜人,田间管理到位,封顶打杈合理,烟株养分协调,利于成熟采烤。在烘烤工场,指导组参与了烟农编烟、装炉、出烟所有环节,询问了烘烤工场技术指导情况,认为长湖基地单元烘烤工场组织有序,技术指导到位,烤后烟叶质量较好。同时,指导组还在烟农家中为烟农进行了专业化分级去青去杂工作示范。 

  对于下步工作,指导组要求,一是做好成熟采烤指导,做到下部烟适熟采烤,中部烟成熟采烤,上部烟成熟后一次采烤;二是做好烟农编烟、装烟、烘烤指导,发挥密集烤房烘烤技术优势,将种得好的烟编好,将编得好的烟烤好。

  据悉,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长期参与基地单元工商共建指导工作,在生产、收购、调拨关键技术和关键环节上,均会派出农艺师、验级师驻点,农艺师到田间地头,将品牌原料需求传达到基地烟农,技术措施落实到村组、田块。验级师也将到站点收购现场,驻点参与收购工作,督导烟叶分级收购、开展烟叶质量控制。工商双方共同制定仿制样品,在收购过程中坚持按标准收购,更有利于工商交流,圆满完成收购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