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方城“四个到位”做好烟叶浓香型开发项目迎检工作(图)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晓春
A+ A

  烟草在线方城消息  为进一步树立烟草发展新形象,河南省方城县紧紧抓住近期国家烟草专卖局将组织全国八大产烟省(直辖市)的烟草专家、知名学者莅临检查指导浓香型烟叶开发项目的契机,整合人财物进行合理资源配置,协调各方利益凝聚工作合力,为位于赵河镇的浓香型烟叶示范区营造了一个烟株发育、烟田管理、基础设施与生态环境均非常和谐的环境,为实现烟叶生产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保障了全县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

  主要做法:一是统一思想到位。全县召开了烟叶项目观摩迎检动员大会,县烟办、烟草公司、项目所在地赵河镇政府及涉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植烟户共计80余人参加,均认真聆听会议精神,了解了此次观摩检查的重要性和工作标准要求,统一了全员思想,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是责任明确到位。全县抽调260余人成立项目观摩迎检工作服务队,队长负总责,副队长负责迎检工作督查、指导等具体工作,下辖8个分队,分别负责赵河镇2000亩项目区烟田6个区域和永辉烟叶合作社1个区域及道路交通等各项迎检筹备工作,每个分队30名左右工作人员,实行层层负责制,明确了责任与权利界定,夯实了扎实组织基础。

  三是组织管理到位。全县项目观摩迎检工作服务队自7月20日起至23日4天来,累计出动劳动力1200余人次,挖掘机、铲车4台,卡车5部,清理烟田渠道4.5千米,拉沙石土方120余吨,清运垃圾5吨,对800亩核心区烟田田间规范化栽培、基础设施维护进行了全面地清查、整顿,有力地提升了烟叶标准化生产水平。

  四是协调服务到位。服务工作队克服高温炎热的三伏天气影响,早晨5:30起床,6:00准时进驻烟田开展工作,下午19:30结束,每天保证有效工作时间8小时。全县协调租用公交车辆3辆,调用各类小型车辆20余台,为人员及时到岗到位提供了运输保障。同时,对于早饭全部送到田间地头就地用餐,矿泉水也直接送到烟田方便饮用,4天来仅发放矿泉水达140箱,价值7000元左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