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日烟国际总农艺师考察云南曲靖农药试验项目

2015年07月23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5日,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总农艺师实地考察了位于云南省曲靖马龙县旧县镇的农药田间试验项目,并与曲靖市烟草公司生产技术中心、马龙县烟草分公司、联一国际公司、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在曲靖开展农药试验,是应CORESTA(国际烟草研究合作中心)农药咨询委员会要求,由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曲靖市烟草公司、联一国际公司和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四家单位共同实施的农艺合作项目,目的是通过为期三年的田间区域性农药使用试验,找出部分农药合理使用的规律以及农残控制的有效办法。

  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联一国际公司以及曲靖市烟草公司高度重视试验项目的推进工作,派出专人组成项目组,并严格执行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提出的试验方案中规定的技术细节。在考察过程中,日本烟草国际公司专家认真细致地观察了三个试验地点四种农药的三个重复试验,对试验项目的管理和操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田间烟株长势一致性好,项目组管理和操作精细,管理到位,施药的时间、剂量、标识、防护等操作符合试验方案提出的要求。

  参与试验项目的各单位代表就如何做好2015年试验过程管理、检测结果的分析和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并对下一步的项目试验制定了针对性措施。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总农艺师表示,将于10月再次到访云南,会同项目各方对2015年度开展的试验项目进行总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