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到云南泸西复烤厂洽谈烟叶加工事宜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凡荣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7月7日,上海烟草集团技术中心和原料部负责人一行4人到云南泸西复烤厂洽谈2015烤季中华烟叶均质化加工事宜,公司副总经理黄文勇及相关人员陪同。

  上海烟草集团一行深入仓储分选车间和生产加工车间,对原烟堆场、分选场地、备料库、加工车间和成品库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泸西复烤厂均质化加工的基础条件和准备情况。

  按照中国烟叶公司均质化生产会议精神和要求,泸西复烤厂与上海烟草集团被选定为全国四个均质化生产试点对接单位之一,要求共同与中国烟叶公司签订《中华品牌烟叶均质化生产应用技术研究合同》。会上,双方从研究内容、技术路径、关键指标、进度计划和考核指标等方面逐一讨论,确定了相关主要内容,待双方确认后,共同与中国烟叶公司签订正式合同。

  上海客户对泸西复烤厂为中华原料均质化生产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并初步确定2015烤季在泸西复烤厂加工中华烟叶原料22万担,均质化指标要求为:每批次成品片烟烟碱CV值≤5%,成品装箱水分CV值≤2.5%。双方还讨论确定了2015烤季中华烟叶在泸西复烤厂均质化加工的分选、配方工艺流程和设备配置标准。

  黄文勇强调,均质化生产是复烤行业的发展趋势,云南复烤高度重视与上海烟草集团的加工合作,要求泸西复烤厂加快进度、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中国烟叶公司安排的均质化试点任务和上海烟草集团的加工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