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联手地方政府积极应对干旱灾害

2015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2015年,四川省盐边县遭受长时间的高温干旱,导致烤烟生产受到严重的影响,盐边县局(分公司)与盐边县烟办一同到各个受灾区域实地查看灾情,鼓动烟农积极行动、加强田管、能收尽收,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县局(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一是积极向县委、政府汇报,通过政府渠道督促各乡镇开展生产自救,形成了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加强宣传,树立信心,利用走村入户、召开会议的形式,树立起技术员、政府、烟农的信心。三是摸清家底,对后期烟叶产量进行预估,围绕现有的资源,保证产量最大化。四是加强沟通,积极与市局(公司)有关部门联系,做好烟叶生产技术措施保障工作。五是强化服务,加强指导,充分认识到自然灾害带来的潜在社会风险。六是合理安排,减灾避害。对后期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做出应对措施,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