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施秉县局召开烟叶专业化烘烤培训会(图)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燕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为切实抓好烟叶烘烤技术培训,提高烟叶烘烤技术整体水平。7月9日至15日,贵州省施秉县局(分公司)召开烟叶专业化烘烤培训会。各烟叶站抽派烘烤技术员和合作社组建的专业化烘烤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技术推广站烘烤技术员就烟叶成熟采收、装炕、烘烤技术操作流程向与会人员认真讲解,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烟叶烘烤实际操作培训。

  培训要求:一是做好烘烤宣传动员工作,走村入户,发放烟叶专业化烘烤技术宣传资料,动员烟农实时采烤烟叶。二是搞好烘烤技术培训指导,烘烤技术员和专业化烘烤师要对各片区的烟农进行烟叶成熟采收、烟叶装炕技术、大型密集烘烤技术、烘烤设施设备操作维护和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进行培训指导,确保提高烟叶烘烤质量和产量。三是认真做好烟叶烘烤登记卡的填写,准确统计烤后烟叶的数量,做好烟叶临田估产工作。四是指导烟农做好烤后烟叶去青去扎,分炕堆放烤后烟叶,便于分炕交售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