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沾益县盘江烟站召开2015年烤烟烘烤培训会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明志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提升盘江镇烟叶烘烤水平,云南省沾益县盘江烟叶站于7月9日召开了烤烟烘烤培训会,烟站职工、各科技组长和烘烤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烟叶站站长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务必熟练掌握烘烤技术理论知识,指导好烟农烘烤烟叶,特别烘烤管理员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烤出最好的烟叶加强烘烤技术指导到户、到炉,为促进烟农增收作出积极的贡献,烟站对烘烤工作严格考核。

  会上,盘江烟叶站烘烤主管对烟叶烘烤技术理论知识通过投影仪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去年实际烘烤的情况总结经验和教训,着重强调“把握住烘烤工艺六个关键点”干球温度和湿球温度的控制。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提高了烟叶烘烤技术理论水平,对当前烟叶烘烤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意义,为盘江镇烟叶收购等级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