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局“三个确保”为2015年烟叶收购护航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7日,福建省南平市局(公司)在邵武县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预备会。 

  会上,南平市公司副经理谢廷鑫提出,一要继续抓好当前烟叶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烟叶烘烤工艺,实现烤后烟叶提质保量;二要做好田间病害调查、收集、分析、总结工作,为明年烟叶生产提供有力指导。同时,为保证今年烟叶购销工作稳定顺畅,谢廷鑫强调落实“三个确保”:一是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村委会的沟通联动,向烟农做好病害相关解释工作,争取烟农的理解支持,确保收购秩序稳定有序;二是坚持以等级纯度为核心,抓好初分预检工作,加强市县两级上下互动,及时平衡收购等级,确保等级质量过关;三是抓好烟叶购销前的各项工作,确保烟叶购销顺畅。 

  会议期间,各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就当前烟叶生产、烘烤情况和烟叶收购前准备工作作详细汇报,集中讨论了2015年烟叶收购相关议题,并形成统一意见。南平市公司烟叶购销部、生产部、南平烟草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烟叶收购工作进行提前部署。 

  据悉,南平市2015年计划收购烟叶69万担,烟叶收购工作拟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