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农科院到云南省沾益县调研烟草品种试验项目

2015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绍敏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7月6日,云南省农科院、红云红河集团调研组到云南省沾益县调研云南中烟品牌省内原料产地生态与主栽品种合理布局研究试验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德泽乡富冲、左水冲以及棠梨树移民安置点试验现场。在各试验点,调研组技术人员查看了各试验品种烟株田间长势,详细询问各试验品种烟株抗病性及采烤情况,技术人员还实地测量了各试验品种烟株田间生理指标。随后调研组查看了试验品种烘烤情况及烤后烟叶。调研组对试验开展情况及烟株田间长势表示满意。

  2015年沾益县在德泽乡开展云南中烟品牌省内原料产地生态与主栽品种合理布局研究试验,试验涉及红大、K326、云烟87、NC102、NC297及NC71六个品种。试验分别在富冲、左水冲、棠梨树三个村委会海拔1700米、1800米以及2000米位置,每个试验点选取两户烟农进行对照试验。目前,试验进展顺利,第一炉烟叶已经烘烤出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