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德江县高山镇4000亩烤烟全面开烤

2015年07月10日 来源:贵州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网报道  近日,笔者在贵州省德江县高山镇走访得知,该镇4000余亩烤烟已全面开烤,丰收在望。

  高山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是贵州典型的山地烟生产基地,2008年实施省首批烤烟现代农业建设,同年省、市县烤烟现场会均在高山召开,时任省长林树森同志亲临高山视察。2012年福建中烟七匹狼基地单元建设在高山。今年该镇共种植烤烟4000余亩,计划完成烟叶收购80余万斤,目前烤烟长势良好。

  烤烟作为该镇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之一,近年来,该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烤烟种植专业户的带动作用,通过成立烤烟生产合作社,在村委会主导下实行土地流转,积极开展烤烟种烤技术培训,在巩固现代烟草农业和基地单元建设成果的同时,充分利用政策补助,新建大型卧式烤房15座,小加密烤房4座,不断烤烟生产环境;同时,积极邀请福建中烟集团前来调研,进一步加大与福建中烟集团的合作力度,有效促进了烤烟产业助农惠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