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沾益县大坡乡召开烟叶烘烤技术会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勇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云南省沾益县大坡乡烤烟逐渐进入采摘烘烤阶段,为提高烘烤质量,降低烘烤损失,2015年7月6日上午大坡乡组织烘烤科技员召开烤烟烘烤会议。全乡21名烘烤科技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烘烤主管赵吉昌主持。

  会上,烘烤主管首先传达了曲靖市烤烟烘烤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就烟叶成熟采摘、分类编烟、排队入炉、科学烘烤技术及烘烤设备使用、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最后由烘烤科技员间相互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加强成熟采收的指导与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下部叶适熟采收,中部叶成熟采收,上部叶充分成熟一次采收;要加强鲜烟叶的分类编装指导工作,指导烟农按同品种、同部位、同成熟度分类编烟,排队入炉,实现分级把关前移;要加网格化服务工作,构建网络化信息服务档案,全面推进以点带面、以一带十的烘烤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做实烘烤示范引领工作,推进烘烤技术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