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大方县局开展职业烟农培训工作(图)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为培养和打造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烟农队伍,6月25-26日,贵州省大方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职业烟农培训,6个烟叶站共计120名烟农参加培训。

  大方县局(分公司)生产技术股精选精兵强将,采取自主培训方式,对各烟叶站推选种烟积极性高、有一定烤烟种植管理技术经验、热爱烤烟种植产业的烟农进行集中培训,主要培训烟地规划、播种育苗、起垄待栽、烟苗移栽、大田管理、病虫害防控,烟叶调制设备检修、成熟采摘、生长发育正常烟叶调制方法、特殊烟叶调制方法、烤坏原因分析,烟叶分级等级纯度、部位鉴别、色域划分、等级判定、专分散收等理论知识和分级实操。培训结束后,分别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理论知识、分级实操考核。

  通过不断优化职业烟农培训,积极探索烤烟生产收购新模式,持续改进烤烟生产收购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步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烟农队伍,从而夯实烤烟生产发展基础,提升烟叶等级质量水平,促进烟草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