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石柱分公司聚焦烟农热点践行“三严三实”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烟叶在烘烤时,由于急剧升温和降温,导致烤房屋面渗水,是烟农烘烤时的一个老大难题。6月24日,重庆市石柱分公司会同石柱县烟办一同前往烤烟产区,实地调查烟农反映的烤房屋顶渗水、部分彩钢棚遭受暴风损坏等问题,用实际行动体民心、顺民意,解决烟农关注热点,践行“三严三实”,得到了辖区烟农的一致好评。 

  在烤房现场,调查人员进入装烟室内仔细查看渗水程度和渗水部位,并要求各乡镇技术员配合当地政府调查烤房渗水部位和彩钢棚损坏程度。石柱分公司强调,在调查过程中,技术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政治上要“稳”,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正气;在工作上要“实”,要深入实地查看,不得搞电话咨询,不得虚报或瞒报烤房渗水和彩钢棚损坏情况;在思想上要“静”,要净化自己的思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不得在烤房维修上搞“小动作”,谋取私利。 

  石柱分公司要求,要及时对渗水情况汇总,编制预算,制定维修方案,尽快上报县烟办,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烤房维修的督查和考核力度,确保烤房在烘烤前全面整修完毕,给烟农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次维修预计在7月中旬结束,届时可有效解决烟农烘烤时烤房渗水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