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昆明市局开展烟叶中耕管理精益督察工作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玉文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确保2015年云南省昆明市局(公司)烤烟“提质、增效”,根据昆明市局2015年烟叶精益生产考核管理办法,6月15日至19日,昆明市局(公司)派出由督察考评中心和烟叶经营部组成的3个督查组奔赴种烟分公司落实中耕管理。

  在各种烟市(区)县,各督查组深入烟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烤烟中耕管理工作所采取的措施。通过深入田间地块检查中耕管理情况、烤烟长势和了解情况后,督查组对各分公司的烤烟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烤烟种植进入中耕管理期后,各种烟县(市)区政府、各分公司高度重视,采取领导干部、烤烟科技人员、村组干部包干到户到地块指导的措施,负责到人、指导到户。督促烟农揭膜、提沟培土、清除田间杂草、喷洒农药,组建了不同的检查组对烤烟生长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全面了解烤烟长势。根据近期的天气状况,还加强了防洪排涝、防雹减灾等相关工作准备,最大限度减少不利天气带来的影响,确保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眼下正值烤烟进入旺长期,也是烟叶病虫害高发期,督查组要求各种烟分公司要做好有效防治烟叶病虫害,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各项科技措施落实,进一步做好当前烤烟中耕管理工作。避免出现“重栽、轻管”现象,确保烤烟“提质、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