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景东县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知识培训

2015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泽
A+ A

  烟草在线景东消息  为切实加强烟农专业合作社管理,防止“小金库”的产生和其他不规范行为的发生,6月16日,云南省景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财务管理部相关人员作培训讲解。县局(分公司)财务、生产、监察审计、内审员、烟站站长及全县12个烤烟专业合作社社长、会计、出纳、物资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局(公司)财务部相关人员就烟农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办法、财务管理实务进行讲解,特别针对烟农专业合作社如何加强财务管理作详细充分讲解。

  培训期间,市局(公司)财务管理部人员还查看了烟农专业合作社2014年的账簿、报表、会计凭证等,并就烟农专业合作社账务处理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烟农专业合作社了解到当前自身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漏洞,明确了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烟农专业合作社的财务管理水平,为促进合作社健康、规范、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