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浓香型特色品种的挖掘筛选与研究利用”项目召开鉴评会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6月11日,全国浓香型烤烟产区育种和栽培专家齐聚湖南郴州市,参加国家局“浓香型特色品种的挖掘筛选与研究利用”项目田间鉴评会。 

  该项目田间鉴评专家组参观了郴州市桂阳县正和烟草站“湘烟3号”浓香品种示范片;在桂阳县方元镇品种示范园,对豫烟6号、豫烟10号、湘烟3号、湘烟5号、NC55等8个品种进行了农艺性状调查与评价;在桂阳县仁义镇栗树下烘烤工场参观了烟叶烘烤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郴州在浓香型特色品种筛选和研究上取得的成绩,对郴州人才配备、技术支持和生产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通过审阅资料、现场答疑和激烈讨论认为,该项目取得的成效较为显著,同意通过田间鉴评。   

  该项目的成功将推动各浓香产区选育优良浓香型烤烟品种,促进浓香型烟叶开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