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永丰县“四举措”做好烟叶采收烘烤工作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作者:徐斌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当前,已进入烟叶采收烘烤关键时期,为提高烟叶采收烘烤质量和烟农种烟效益,江西省永丰县局“四举措”做实做细烟叶采收烘烤工作。

  一是做好田间管理。切实做到田间管理工作不放松,定期组织烟叶技术人员指导烟农做好烟叶采摘、病虫害防治、防洪排涝及田间卫生工作,确保为烘烤提供优质鲜烟。

  二是做好技术培训。针对烟叶采摘要领、烘烤关键技术、烘烤基本原理以及烘烤注意事项,采用理论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技术培训。同时组织烟叶技术人员深入种烟农户指导烟农进行科学烘烤,确保技术措施落实到每一户烟农、每一座烤房。

  三是做好烤房安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认真做好新建密集式烤房的安装、验收、调试及老烤房的检修工作,及时督促烟农对加热设备及电机进行维护保养,确保烤房和设备正常运行。

  四是做好绩效考核。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层层分解任务目标,把采收烘烤工作开展情况纳入考核与绩效挂钩,确保烟叶采收烘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