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社旗县烟草公司利用微信平台服务烟农

2015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这几天,阴雨不断,最易发生烟叶大田的病害,请烟农朋友们时刻注意烟叶田间的生长变化,及时做好烟叶病害观察和预防。”6月2日,河南省社旗县尧良镇王新庄村种烟大户王道占的手机微信铃声不断响起,这是县烟草公司发送的烟叶生产微信提醒,这一服务信息确实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为便于烟草政策信息的传播,更好地服务烟叶生产和服务烟农增收,增加种烟效益,今年的烟叶生产一开始,社旗县烟草公司在全县烟农队伍中统一建立了烟叶生产微信平台,设立烟农微信群,该平台重点围绕烟草行业的方针政策、种烟的技术信息、烟田病虫害预防、烟农疑难技术咨询、烟农困难求助、烟叶烘烤操作要领等烟农共同关心的问题,适时发布并解答烟农的求助与咨询。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生产技术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和田间地头,与烟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为烟农提供服务,了解烟农的期昐与渴望,并将烟农普遍关心的技术问题,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发布,管理烟叶生产,传递信息,让烟农相互交流种烟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种烟技术水平,防止盲目生产的行为发生,从而提高烟农的种烟效益。截至目前,该信息平台已发布各类信息1000多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