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烟草抓好烟叶成熟采收工作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史文强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江西省吉安市烟区已进入烟叶采收阶段,切实采取五项措施切实抓好今年的烟叶成熟采收工作。

  一、把握烟叶采收时间。正常情况下宜在早上进行,以便正确识别烟叶成熟度;多云、阴天全天均可采收,午后采收为最佳时间,晴天应避免烈日下采收。

  二、坚持烟叶成熟采收技术。严格落实下部烟叶适熟采收、中部烟叶成熟采收、上部烟叶充分成熟采收。

  三、做好鲜烟分类。做好鲜烟分类,分过熟、成熟、尚熟烟叶,剔除不适用烟叶,做到同杆同质。

  四、杜绝非烟物质。烟叶采收时严禁用尼龙、化纤、塑料或橡胶等化工制品捆绑烟叶;对鲜烟叶进行编烟、夹烟过程中,应剔除杂草、砂土等非烟物质;统一采用麻绳和竹杆进行编烟,

  五、合理装烤。靠近装烟室隔墙端适当密装,靠近装烟室门1/3-1/4处适当稀装,控制适宜采烟数量,实现烤房容量与种植规模配套,装烤前认真核准杆数,均衡装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