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宜黄县举办下部烟叶烘烤技能培训(图)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谭疏影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6月3日至4日,江西省宜黄县局针对当前天气雨水多,下部烟含水量大,烟叶易烤不耐烤的特征,及时组织全体烟技员分片进行了下部烟采收烘烤技能培训。

  为了让每位烟技员真正掌握当前下部烟采收烘烤技能,培训改变以往理论授课形式,采取测试与点评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对每位烟技员进行下部鲜烟成熟度和在烤烟叶变黄与失水状态叛别的测试,然后针对性地进行现场点评,深受在场的烟农和烟技员的好评。

  培训后还对近期烘烤工作做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烤房安全检查,认真做好烤房维护和设备维修工作,确保无漏水、漏气、漏电等情况,保证烤房周围排水通畅,消除烤房安全隐患;二是要把好鲜烟分类关,做到同类同杆,严防不适用烟入烤;三是每杆编烟数量控制在120~140片;四是要合理装烤,每座大型密集烤房控制在300杆左右;五是适当优化下部烟变黄中前期烘烤工艺,防止上青下烂现象发生,切实提升下部烟烘烤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