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六措施响应气象灾害防范工作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省毕节复烤厂紧急召开专题安委会,厂安委会成员和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针对国内各地连续发生了几起安全重特大事故以及近期我省暴雨洪涝气象灾害,进一步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深刻吸取教训,防范于未然,提出近期安全工作要求,确保我厂安全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一是传达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加强近期安全管理的通知”、“贵州省气象局关于启动全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暴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相关要求。

  二是立即组织各部门相关人员对厂区库房、边坡、下水道、地势低洼等容易积水和塌方的地方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的进行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制定出完善防范措施,确保企业财产、设备设施的安全。

  三是各部门组织一次对天沟、地沟的检查,发现堵塞情况,及时疏通,并将检查情况书面报安全科备案。

  四是对在建成品库及一车间真空回潮库排洪工作制定应急措施,雨天对原营销中心办公楼安排人员进行观测;保卫人员雨天加强对厂区的边坡、围墙和外围设施的巡查力度;各部门下班前对门窗的关闭情况进行检查,下班前必须切断办公区域的电源方可离开。

  五是储运科、生产科雨天安排人员值班,值班人员两小时对值班区域的泄洪、漏雨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记录报安全科备案。对检查出的房屋漏水点及时报修,对房屋漏雨点的设备设施要有良好的防范措施。

  六是对参加“安康杯”活动的员工提前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尤其是参加登山活动,员工驾驶私家车,要注意出行安全,在登山过程中,要服从组织人员的安排,安全顺利的完成“安康杯”系列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