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龙陵县召开烤烟生产工作汇报会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作者:杨茂凡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6月3日,云南省龙陵县分公司召开烤烟生产工作汇报会,传达学习2015年全市烟叶生产工作汇报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烤烟生产工作。分公司分管领导、烟叶生产科、基础办及各烟叶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烤烟生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烟叶站要紧紧围绕全年既定目标,以“质量、管理、规范、服务”为主线,扎实抓好烤烟生产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培训。积极采取各种宣传渠道和平台,加大烤烟生产相关政策和技术措施的宣传培训力度;二是切实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按照合同管理相关要求,抓实合同申请、预签、公示、发放、调整等关键环节,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杜绝空、假合同和不发放合同的情况出现;三是抓实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做到规范操作,分环节落实,按步骤推进,坚决杜绝工作浮于形式、走形变样;四是认真抓好专分散收设施改造。严格按照改造规划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造工作;五是以落实“二十个严禁”为主线,加强基层纪律建设,持续抓实基层烟站内部规范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推进。

  会上,各烟叶工作站分别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