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公司基础办到沾益调研农机专业合作社运作情况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杨帆思航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5月13日,云南省公司基础办调研组到沾益县调研农机合作社运作管理情况。

  调研组深入菱角乡汇民农机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成立时间、组织架构、2014年烟草农用机械购置及管理运作情况。汇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8月份,设社长1名、理事3名、监事2名,会计和出纳各1名,2014年购置烟草农用机械176台,其中专用机械126台、通用机械50台,涵盖了整个烤烟生产作业环节,包括装盘播种机、苗盘清洗机、拖拉机、旋耕机、微耕机、深松机和回潮机等机型。合作社社长对2014年农机的使用情况作了汇报,双方针对农机作业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机械故障作了探讨,对合作社日常经营运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