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皖南烟叶公司创新专业化服务模式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胡玉仙,我这块烟田还有一段地膜没有揭干净!”4月27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潜口镇东山村,种了140亩烟的家庭农场主谢青果对着远处的徽映桂林烟叶专业合作社徽州区服务组组长胡玉仙喊道,“等下我可不签字!”

  胡玉仙急忙走过去一看,果然田里残留着大概一米左右的地膜。由于前期压膜泥土过多,被掩盖在了泥土下面,被细心的谢青果发现了。由于担心会对土壤造成白色污染,他便要求服务队进行现场整改。胡玉仙二话没说便动起手来,从泥土中扒出这段地膜,并带出烟田集中销毁。

  看到烟田里的地膜清理干净了,谢青果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质量验收单上服务质量一栏写下“合格”二字,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这是安徽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新推出的一种专业化服务模式。按照该模式,烟叶专业合作社提供服务后,由烟农担任验收考评主体,合格便在质量确认单上签字,不合格则不予签字,待整改合格后再签字。这种服务模式实现了技术落实标准考评主体的改变,过去是由烟技员监督烟农落实,现在则为烟农监督服务队队员落实。检查主体从行业内人员变为客户端的烟农,达到了市场化管控烟叶生产质量的最终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