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普洱市检查考核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许文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4月29日至5月2日,云南省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6个工作组分别对全市7个种烟县(区)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以促进全市烟叶各项阶段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检查组对当前烟叶生产的组织管理、合同管理、育苗供苗管理、肥料供运、预整地及移栽工作等主要内容进行检查。检查采取查阅档案资料、痕迹材料、工作记录台账等内业资料,现场实地抽查和走访农户的方式进行。

  全市共检查7个种烟县(区)、18个乡镇、实地查看40个育苗点、67片烟地,现场走访224户农户。

  从此次检查反映情况来看,各种烟县(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烟叶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烟叶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各项政策措施执行到位,技术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组织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围绕目标任务和阶段工作重点,逐级分解计划任务,层层签订目标工作责任状,结合各地生产实际,制定烟叶生产工作方案和生产管理考核方案,并适时组织开展生产工作考核。

  二是合同管理规范有序。根据合同签订管理要求,加强农户基础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和申请种植面积的合理性审核,对合同申请受理和合同预签进行公示,农户知晓合同签订信息。

  三是育苗供苗管理得到加强。育苗点管理规范,育苗技术落实到位,供苗价格和供苗数量进行张榜公示,供苗台账记录真实、详实。

  四是技术措施落实到位。按照5月1日基本完成移栽,5月5日全面完成移栽任务要求,各县(区)抢抓最佳移栽节令,烤烟移栽工作进展顺利,整地、移栽质量符合生产技术标准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