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文山普者黑拟建9万亩生态优质烟叶示范区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七都报刊》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七都报刊》报道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烟草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院联合协作,在丘北县双龙营镇、八道哨乡及曰者镇等泛普者黑区域按照“绿色健康新烟草”发展的新要求,依托普者黑独特的天然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绿色资源优势,规划开发绿色生态优质烟叶基本烟田9万亩。

  该绿色生态烟叶区从2015年起推行旱地轮作模式每年轮作3万亩,选择特色特需品种示范种植,从KRK26、K326、红花大金元等优质品种中优选出最适宜普者黑绿色生态烟叶开发区种植的品种,实现对目前主栽品种部分替代。另外,在烟叶生产过程中通过集成组装全州首套先进绿色烟叶生产技术,实施绿色烟叶标准化生产和农业操作规范(GAP)管理,推进绿色生态优质烟叶生产,为卷烟骨干品牌原料提供有效保障。同时,9万亩的绿色生态示范区突出代表性、典型性和示范性,全面应用低碳、低危生产技术,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清洁环保型优质烟叶生产模式,探索绿色生态优质烟叶创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