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到湖南郴州调研烟用农机管理研发工作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局水源办会同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处到湖南郴州调研烟用农机资产管理和研发工作。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郴州永兴县合作社和非合作社烟用机械购置补贴、配置管理、运行使用、维修保养情况,观摩了郴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农机生产厂家合作研发的烟田植保机、中耕培土机,与烟草站有关人员、合作社理事长、烟叶种植大户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郴州市烟用农机的运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抓好农机资产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对烟用农机的管理。配备专业机手,加强农机操作员技术培训,科学配置、综合利用农机,发挥其最大经济效益;二是加强对烟用农机的管护。机械使用完后要进行清洗,分区域集中停放,定期对农机进行维修保养,确保农机使用效率。三是争取地方政府加大农机管护资金的投入,不断完善烟用农机管护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