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正宁县局开展废弃烟叶销毁工作(图)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正宁消息 作者:李孔佰
A+ A

  烟草在线正宁消息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对废弃烟叶管理的相关规定,防止废弃烟叶流入地下制假贩假窝点,维护“两烟”生产经营良好秩序。近日,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烟草专卖局在甘肃省局内管处、庆阳市局内管科等部门监督指导下,利用水浸、填埋等无害化方式,顺利完成残次、废弃烟叶销毁。

  为确保销毁工作平稳有序。正宁县局从“严”字着手,严格按照内管工作流程规范的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填报《烟叶收购废弃烟叶销毁审批表》,层层报领导审批,确保销毁过程严格按照流程,依法依规,手续齐全。从“准”字着手,由内管办部门牵头,专卖管理部门具体负责实施,准确核对销毁的残次、废弃烟叶数量、销毁步骤、销毁地点,确保销毁准确无误。从“细”字着手,对销毁的残次、废弃烟叶由专卖、内管人员实施全过程监管,由销毁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装车清点、押运和监销,出库前仔细清点,装车时再度清查,运输时指派专车跟踪押运,确保销毁工作细致完整。存“实”着手,依据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规范相关要求,做到“事前有申请,事中有记录,事后有检查”,全程采集销毁图片和影像资料,并对全部销毁资料进行装订保存,建立完整的废弃烟叶销毁档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