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丰举办全县大培土暨烤房设备安装现场会(图)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作者:张文梅
A+ A

  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4月15日,江西省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县大培土培训会暨烤房设备安装现场会,各产烟乡镇烟叶分管领导、县烟办工作人员、新建烤房点村委会负责人、全体烟叶从业人员、部分烟农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烟叶生产技术人员首先就大培土及烤房设备安装的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进行了农机现场培土演示与烤房设备安装演示。

  最后,烟办主任就当前烟叶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乡镇、村委会必须管理好农机、进行合理调配,确保培土机作业率;二是抢抓有利天气,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烟株团棵期结合中耕除草进行大培土,并要求做好清沟排水、病虫害防治;三是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快烤房建设进度,按照时间截点完成建设进度,同时要求乡镇、村在抢抓进度时要把好质量关。

图为大培土现场演示

 

烤房设备安装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