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盐边县局从源头强化烟叶育苗内部监管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叶生产经营行为,从源头上加强烟叶生产内部监管,杜绝不规范行为发生。近日,四川省盐边县局(分公司)内管派驻组对烟叶育苗环节育苗点的种籽使用及烟叶育苗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一是查看烟站(点)工作痕迹化记录。分别对10个烟站(点)种籽领用发放记录、烟叶生产计划安排文件、育苗情况统计表育苗协议签订等进行核对分析,查看是否按照标准发放烟种、有无超计划发放烟种及超计划育苗情况。

  二是实地查看育苗现场。全县总计57个育苗点,分别对36个育苗点种籽领用情况、供苗范围及实际育苗盘数进行核对,抽查比例占63.16%。

  通过现场调查和数据对比分析,各育苗点均严格按照生产计划安排开展各项工作,未出现超计划育苗,所有数据均与预期数据保持一致,发放种籽与育苗物资相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