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罗平县严格规范烤烟种植合同预签工作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在2015年的烤烟种植合同预签工作中,云南省罗平分公司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实行烟叶站职工与烟农面对面签订,有效杜绝了合同代签、代领、代保管现象。

  3月30日早十点正,旧屋基乡木兴烟叶收购点的院心中央,两张桌子排成一排,烟农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等待着签订烤烟种植合同。

  “张稳金,张稳金来了没有?”随着叫号,木星村委会烟农张稳金来到桌前坐下,向烟叶站工作人员递上自己的烟叶种植申请受理单,随后,经过讲解合同约定内容、签字、摁手印、盖章等一系列流程,烟叶站工作人员代表分公司与张稳金签订了10亩的烟叶种植合同。据旧屋基烟叶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合同预预签订工作100%实现了面对面签订。

  据了解,在今年的合同管理中,罗平分公司100%推行电子合同和电子结算。为确保2015年烤烟种植真正落到实处,罗平分公司对申请种烟农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筛选,并进行张榜公示后由烟叶站员工代表分公司与烟农预签种植协议,合同预签全面实现“面对面”。在合同签订中再次全面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拉近了烟站与农户的距离,增强了农户对政策法规的知晓。截止3月31日,分公司全面完成20.27万亩指导性种植面积、57.16万担烟叶收购计划的合同预签任务,与302007户农户“面对面”预签了种植协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