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龙岩市政府领导调研烟草援建水源工程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3月31日,福建省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张斯良一行到永定区调研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常规烟基建设项目。

  张斯良一行先后察看永定区烟草援建淑雅溪水源工程项目、城郊乡烟水路建设以及龙门村烟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听取了龙岩市局、永定区局关于水源工程、烟基建设情况的简要介绍,详细询问各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斯良对龙岩市、永定区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常规烟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市烟草行业进一步夯实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在支农惠农强农上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不断加快烟草农业现代化进程。并就抓好下阶段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要按章办事,规范运行保质量;要大干100天,加快进度保工期;要协调各方关系,进展顺畅促和谐。

  龙岩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姜林灿表示将从老区、烟区的烟农人民合理诉求出发,在资金、配套设施方面谋划好烟区发展规划,加大扶持力度,促进烟叶产区的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