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叶公司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忠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3月23日至26日,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组一行5人对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核。其中,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为再认证审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监督审核。

  在为期四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基于审核准则,以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公司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审核组认为,省烟叶公司通过多年的体系运行,积累了大量经验,基础管理扎实,企业综合素质较好,特别是对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推进效果明显,通过信息化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工艺策划、实施、检查与改进不断优化工艺控制文件,有效提高了过程控制能力。同时,审核组对省烟叶公司在环境管理体系建设方面也提出了加强环境目标分解和环境体系培训的建议。

  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发现观察项7项。审核评定省烟叶公司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能持续满足审核准则的要求,且体系运行能得到有效的实施和保持,决定推荐认证注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意继续保持认证资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