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调研组到云南师宗调研基地单元建设情况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王涛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3月27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基地单元调研工作小组刘腾飞一行到师宗县丹凤街道和漾月街道调研湖北中烟丹凤基地单元建设与工商合作情况,分公司生产经营科人员陪同。

  湖北中烟基地单元调研组以“紧扣行业新常态发展变化,持续深化基地单元建设和工商合作”为主题,深入到师宗县丹凤和漾月两个街道办事处,对湖北中烟基地单元建设和工商合作过程的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调研。调研组首先对其所在基地单元的生产、技术人员配备数量及其结构、烟水建设、育苗工场和烘烤工场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丹凤烟叶站干部职工就订单生产、精益生产、密集烘烤、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以及当前烟叶生产情况等进行了座谈。

  随后,调研组深入到丹凤和漾月街道的育苗点和大田实地查看了育苗和春备耕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