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复烤厂完成2014烤季烟叶复烤加工任务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陈树兵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3月22日19时,随着最后一箱成品烟叶的下线,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复烤厂圆满完成2014烤季烟叶复烤加工任务。

  大理复烤厂2014烤季共为10家工业客户进行烟叶复烤加工服务,实际投烤量90.31万担,产出片烟60.5万担,综合出片率为66.98%。

  2014烤季,大理复烤厂结合生产实际,一是认真做好设备检修工作。在认真分析上一烤季设备运行状况下,优化设备检修方案,强化管理责任人,严把维修质量,扎实开展设备维修工作。分析解决瓶颈问题,组织实施了一二润热风循环系统改造,切实改善了润叶效果和润叶质量。二是全面加强质量管理。通过降低流量、配备充实质检人员、开展专题技能培训等,全面加强在线质量控制。通过精准的投料比率控制及在线混配,确保烟叶混配均匀;加强原烟、在线产品及成品的质量检测工作,对复烤后的片烟进行化学成分检测,掌握指标变化的趋势,并及时反馈给加工客户进行配方比例的相应修正;定期、适时组织生产加工分析,结合基本生产数据、设备运行情况、加工工艺及技术质量指标完成情况、能耗数据、相关方反映等,及时分析、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加工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三是认真开展工艺策划。工艺策划以生产技术科牵头,组织分选、生产相关人员,与客户商谈,根据商谈的内容和本厂实际的生产状况进行工艺策划,制定完善的工艺策划方案,有效指导复烤生产。四是不断提高岗位人员的履职能力。加大对岗位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岗位技能的培训力度,使岗位人员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工艺控制制度和生产管理标准,规范管理、规范操作,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符合客户要求。五是积极推进精益生产管理。在生产管理过程中,把6S管理作为推进精益生产的重要手段贯穿生产管理始终,定期检查,重点突破,严肃考评,持续、深入推进6S管理,发挥6S管理在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确保2014烤季任务的圆满完成。

  下一步,大理复烤厂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保持全厂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全面完成2015年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努力推进全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大理复烤而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