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安宁部署全年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叶贤文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3月10日下午,云南省安宁分公司召开2015年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推进会,分公司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各烟站站长、烟叶生产科人员及安宁辛丰烤烟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安宁技全烤烟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查找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2014年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推进计划进行了广泛讨论,各自就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分公司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要清醒地认识到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艰巨任务。因此参会人员必须要坚决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弱、工作热情不消退,多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合作社一年一个新台阶。针对今年合作社具体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合作社要尽快研究制定全年发展计划,明确任务目标。二是今年要把社员吸纳作为重点工作,完善社员吸纳和社员分红相关制度,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规范管理,坚持第三方财务代账和审计工作,确保合作社各项经营规范运行。四是及早谋划机耕、植保、烘烤、分级等环节专业化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不断提升烟农认知度和满意度。五是在农药化肥销售等多种经营中,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工作,实现扩量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