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施甸县太平镇全面启动烤烟大田预整地工作(图)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段志娟、王朝军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为认真抓好2015年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抓早节令,统一技术标准,全面掀起烤烟大田预整地热潮,3月7日,云南省施甸县太平镇召开2015年烤烟大田预整地现场会,对全镇烤烟预整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村干部、合作社、烟站、镇有关领导及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烟站站长对烤烟预整地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作了现场示范操作,镇领导对有关工作作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烤烟产业对太平镇的重要性;二是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三是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抓牢措施,全面抓好面积落实和壮苗培育工作,抓早节令,迅速掀起烤烟预整地热潮,确保4月20日前完成预整地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太平镇2015年烤烟预整地工作全面启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