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大方县局(分公司)联合开展面积核查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为抓实面积工作,对落实烤烟种植地块做到心中有数,2月25日至3月9日,贵州省大方县局(分公司)由专卖办、内管派驻组、生产技术股等部门联合组成6个核查小组,对所属6个烟叶站2015年烤烟种植面积落实情况进行核查。

  2015年,大方县局(分公司)种植烤烟面积10.4万亩,计划收购烟叶26万担,为打牢烟叶发展基础,首先从抓实面积上狠下功夫,将面积落实纳入环节工作的重点,面积核查具体到烟叶站、点、管片职工,尤其是对工作推进速度慢的站、完成任务差的点、平时工作较懒散的职工,采取重点抽查和普查相结合方式,对预留的连片烟地进行实地丈量,力求实事求是掌握各烟叶站面积落实情况。

  通过联合开展烟地面积核查,建立各烟叶站、点、管片职工的烟地面积基本信息,在今后的环节工作中,对种植面积实行“终身”追溯管理,时时掌握烟地面积的变动情况,确保预留烟地面积的真实性,打牢完成烟叶生产收购目标任务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