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四措并举”助推烟叶稳规模上质量

2015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进入2015年以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着眼烟叶生产“稳规模、上质量”,抓住“市场”和“烟农”两个关键,切实落实四大举措,以“质量决定生死”的观念统领烟叶生产工作。

  湖北省局(公司)把稳定、培育高质量的核心骨干烟农队伍作为长期课题,围绕保障烟农收入、提高服务水平想办法、定措施,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结合宣讲烟叶生产有关政策,做好灾害补贴兑现工作,稳定烟农种烟积极性,为计划全面落实营造环境、打好基础。

  湖北省局(公司)烟叶处、科技处、科研院、质检站对口联系4个主要产区,各产区公司出台对口联系制度,建立省、市、县、站四级挂点工作机制,构建以质量为核心的责任链条。省局(公司)4个处室与产区公司全面实行绩效工资挂钩,挂点做到有地点、有任务、有目标、有考核。

  全省烟叶产区加快推进技术员转岗转责,3月底前在31个基地单元全面开展,保证年底转岗转责覆盖面达到70%。各地借鉴卷烟客户经理管理模式,推行烟站站长、技术人员竞争上岗,建立包保责任制,拿出绩效工资的60%挂钩烟叶质量,考核结果作为职位晋升的重要依据。省局(公司)有关处室全面参与,加强指导,跟踪开展检查督办。

  湖北省局(公司)在对产区烟叶工作业绩考核中,烟叶质量占比达到80%,其他项目尽可能精简。科技部门推行科研项目、技术推广责任制,严把科研项目审核关,继续加大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力度,集中人员、资金、技术支持产区解决质量问题。产区各地围绕提升烟叶质量,种植结构调整、土地整理以及基础设施、水源工程、基地单元、合作社建设等工作,统筹兼顾、扎实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