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部署2015年烟叶工作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做好2015年烟叶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烟叶生产收购任务,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制订下发《2015年广西烟叶生产工作方案》,明确了2015年烟叶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方案指出,2015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提质、保量、增效”的原则,深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有效提升烟农收益,积极保障供需平衡,全面提升广西特色优质烟叶水平。

  方案明确了2015年工作目标,强调要坚守“红线”、保住“底线”,确保全区种植烤烟19.3万亩、收购50.4万担;上等烟比例达到60%,收购等级合格率达到80%,工商交接合格率稳中有升,各部位、等级比例协调,供需基本一致。

  方案部署了2015年要重点抓好的五项工作:切实抓好烟叶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标准化生产技术;重点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巩固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扎实推进基地单元建设,同时明确了主要工作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