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宁化7.55万亩翠碧一号烟叶完成移栽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2月2日,福建宁化7.55万亩“翠碧一号”烟叶全部完成移栽。 

  为保质保量在立春前完成“翠碧一号”烟叶移栽工作,宁化分公司在做好条施待栽基础上,突出三个狠抓:一是狠抓质量关,在移栽时强化技术指导,严把时间、规格、穴肥、选苗、适度深栽、防病、水分七个主要环节,确保移栽质量,缩短大田缓苗期;二是狠抓监督关,移栽期间,烟站人员取消双休日,烟技员到田指导,正副站长分村督质量和进度,烟叶办人员分片抓移栽进度与质量督查,促进移栽平衡;三是狠抓示范关,分公司出台示范片建设实施意见,要求各站、各村的示范片高标准、严要求,以点带面推动全县整体生产水平的提升。 

  据悉,2015年宁化“翠碧一号”烟叶种植面积占到计划总面积的84.3%,品种特色更加突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