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省凌云县紧锣密鼓开展烤烟备耕工作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广西新闻网报道 作者:刘彩强、黄元荣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广西凌云县出台《凌云县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全县2015年计划种植烤烟面积8000亩,收购干烟叶1.6万担,均价达到11.0元/斤(含产补)以上,烟农总收入力争达1600万元,亩纯收入达1800元,烟农人均增收1600元。

  为圆满完成全县烤烟种植和收购任务,该县按照“政府引导、群众自愿、政策推动、科技带动、资金扶持、全面提升”的工作要求,狠抓各项烤烟生产措施的落实。实行产前投入扶持及补贴,建立和完善烤烟生产风险保障金机制,设立完成产量任务奖和生产先进奖,推行以完成烟叶税收额来定量政府扶持产业资金额度的政策机制。结合实际出台《关于加大对烟区基础设施的优先扶持政策》,明确规定各部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烤烟生产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明确发改、财政、国土、扶贫、农业、水利、电业、金融、烟草等部门要大力扶持烤烟生产,在资金、项目、物资、技术、用电等方面给予政策性倾斜和照顾,改善烟区的生产条件,为促进全县烤烟生产良性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玉洪、加尤等7个乡镇已完成烤烟育苗5万余盘,可供大田移栽8000多亩,全县的烤烟大田平整等备耕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