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红民烤烟综合服务合作社通过省级验收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省盐边县红民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2014年度国家局示范社建设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攀枝花市局(公司)、盐边县局(分公司)、合作社等有关人员参加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合作社建设情况,根据国家局示范合作社验收办法及评分细则对合作社管理团队、运行机制、资产及财务管理工作、“5+4”专业化服务工作、运行成效进行了综合评价验收。

  通过痕迹化档案查阅及县局(分公司)对合作社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验收组对红民合作社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发展烟农专业合作社在提升烟草农业建设水平的重要性,要将合作社建设作业一项长项任务抓实、抓牢、抓细;二是要继续加大合作社内部管理指导工作,加强管理团队建设,细化“5+4”专业化服务开展工作,从管理方案、运行机制、过程监督、结果验收、财务管理等方面不断拓展思维,细化各环节成本管理,普惠广大烟农,实现减工降本、提质增效;三是要充分发挥合作社优势,广开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服务范围,提升合作社竞争力,促进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四是行业要加大合作社建设指导、监管力度,确保合作社高效规范运行,切实起到示范带动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